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2008關渡藝術節

2008關渡藝術節
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自1993年起,每年10月皆主辦『關渡藝術節』,這項長達一個月的大型國際藝術展演活動,如同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主辦的下一波藝術節(The Nextwave),早已不單單是學校型式的藝術活動,而是一場結合著藝術趨勢宣告、經典回味,以及社區參與的跨領域藝術盛會。每年,數十位國內外藝術家齊聚關渡,盡情演出,就是要為台灣的觀眾『大開眼界』!

今年,關渡藝術節的主題訂為『Solo!』,以獨奏、獨舞,與獨角戲,以及以年輕藝術家為主角的美術雙年展,貫穿藝術節,藝術節自10月4日起,至10月25日止,我們邀請了來自台灣、美國、韓國、以色列、北京、維也納、墨西哥、愛爾蘭、尼泊爾等國家的藝術家,史無前例的來一場solo大集合,共計將有超過40場的室內、外演出與活動,與長達二個月的關渡美術館雙年展。此外,開幕演出將邀請優人神鼓擔綱,閉幕活動,則將策劃一場民俗藝陣大遊行,展現最強力的民間藝術活力。活動期間,也將舉行多項社區參與活動,讓整個關渡地區,化為令人處處驚喜的藝術特區。

沒有留言: